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实施十年评估专家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日期:2018年04月16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4月12日,国务院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下称联席会议)办公室在京召开《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下称《纲要》)实施十年评估专家组第二次全体会议。总体评估专家组组长、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评估工作的进展,对总体评估报告(初稿)起草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围绕总体评估报告(初稿)和如何开展下一步评估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提出了后续完善评估报告的意见建议。严隽琪充分肯定了评估工作的进展,就进一步做好和完成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由国务院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主持。18位总体评估专家组专家、评估工作组有关人员出席会议。
  国家科技评估中心作为第三方专业评估机构承担了本次评估的总体设计、技术支持和评估报告起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