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在线调查

北京市科技创新政策落实情况调查电子问卷入口

日期:2018年11月23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尊敬的科技工作者:
  为全面了解《北京市进一步完善财政科研项目和经费管理的若干政策措施》(京办发[2016])36号)以及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的实施情况(包括北京市相关部门落实的履职情况、政策实施效果、存在问题及原因),及时发现和研究解决政策落地实施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高北京市政府服务质量和决策科学化水平,特开展本次问卷调查。
  请您结合实际,就政策实施后给您带来的工作便捷、顺畅、高效程度等实施效果,以及您对北京市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的实际工作需求与建议,客观地填写问卷,我们将妥善使用您提供的宝贵信息,用于政策评估及政策完善建议,并保证不向任何无关机构或个人透漏。问卷采用网上填报方式,提交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3日。
  您可直接点击如下网络地址填写问卷:
  http://106.14.82.245/Search/nsfc/8a7397ba-0fca-42bd-aab3-e244821f41c2
  联系人:刘华仑
  电话:010-88232587
  邮箱:liuhualun@ncste.org
 
  特别提示:
  1.建议使用谷歌、傲游、IE高版本浏览器(如IE11.0)。360浏览器或低版本的IE浏览器可能会出现在线调查问卷无法显示等问题。
  2.本次问卷调查如有问题,请加入“北京科技创新政策问卷沟通群(QQ群号580810895)”咨询讨论。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调研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北京市创新政策调研工作组
                                                                                                                2018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