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首页 | 综合应用平台 | 成果落地平台 | 企业邮箱

新闻资讯

评估中心工会召开职工代表座谈会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来源:国家科技部评估中心

 11月22日上午,评估中心工会组织召开了职工代表座谈会,各部门新老职工代表和工会委员会委员共35人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上,评估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邢怀滨同志报告了中心工会工作情况,并结合《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相关内容,介绍了工会的作用和工会经费使用细则。随后,参会职工代表围绕工作、生活、福利、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就教育培训、职级制度、薪资待遇、文体活动和日常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全体参会人员对如何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加强机构文化建设、不断增强职工的主人翁意识、促进全体职工积极努力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工会供稿)

image.png